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最近當鄉民的感覺,發現蠻神奇的事情


當鄉民久了
就什麼事情都不見怪
偶爾有時神降臨(貼出讓人驚為天人的東西)
大多則是平民的糾紛(笑)




最近最常吵的
大概就是鬼滅的話題

有廣大粉絲的鬼滅
就會有黑粉這個存在(經過韓綜的洗禮,只覺得這很神奇

文章真的不誇張
每天一篇「鬼滅真的有這麼好看」
內容就是說作畫怎樣、畫技不夠、靠動畫的

有些其實蠻中肯的(前面步調真的很慢)
有些感覺就是為黑而黑www
說沒劇情的都要求很高就是==(這我傻眼到

每天都看到真的是很煩
我都快厭世了、他們能不能改個話題啊==

而當粉絲護航
他們就回嗆說:「說喜歡就行、不喜歡就不行。」

我簡直要扶額了
說得有理、發表個人意見當然沒問題
但每天這樣來
真的很煩啊==

反正人氣就是這樣子
不是嗎?

我自己天氣之子都覺得票房能這麼高都沒說什麼
放過鬼滅好嗎==

最近一堆不知所云的議論
真是快要咳血

其他大概就是「返校」吧?
也是面臨很神奇的事情

我自己是沒看(對這題材就沒興趣也沒玩過遊戲

但就看到一大堆人捧、說台灣必須要有的電影
一大堆人說這改編失敗、讓人一下出神

這個啊⋯⋯有人喜歡有人討厭
但洗版成這樣真是⋯⋯
反正人氣證明了一切==(攤手

感覺得出來是一部很用心、但不到讓人人滿意的作品
話說,怎麼可能會有所有人都喜歡的作品呢?
連航海王都有人炮轟了

現在我想唯一少數的奇蹟
可能是灌籃高手吧?
超級少看到負評
不如說簡直從未發生過⋯⋯

頂多就是三分球有點太扯www

看有人為自己喜歡的作品護航
有人則是說出自己的意見
有人則是專門要引戰的


這種亂象真是⋯⋯==

但是為了少數的優質文章
繼續潛水中www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