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3日 星期五

人如果都會死、那活著要幹嘛?

昨天聽完老高的直播
只覺得人數一直好望
導致一直卡住www




而整個過程其實也就是問與答
以及柯南系列

聽一聽就當作背景音樂
也不錯~
這兩人總是有一種特別的磁場
像是人生已經到中年那種沈穩又不失幽默的感覺

有時真希望自己十年後也能夠這麼沈穩又有趣就好了
當然前提是我能夠撐到那時候

我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不要活超過四十歲
甚至三十五就差不多

至少願望從自殺變成短命
算是很大的進步了。

該怎麼說
已經很厭煩聽別人說什麼
也沒什麼好爭論
也沒什麼好討論
以及一直指點別人這件事情是最讓我厭煩的

我已經把一些朋友給過濾掉
是因為太多負面的東西

我又不是垃圾桶
不然就是之後聽你說話、請給我錢
因為我要承受這種我不喜歡的言論!!

這時我也覺得人蠻妙的
明明就是無法永生的生物
甚至出個意外疾病就死掉

我看過還沒生出來就死的胎兒
以及一堆不到十歲就住院的孩子
青少年、成年人愛飆車出意外骨折的

老年坦白說是最慘的
我看著躺床上被插一堆儀器
我都覺得這樣算人類嗎?

說真的
這些說造福人類福祉、尊重生命的東西
也許是把人們送往地球上地獄的法器而已

而大家都不在乎
比較在意誰離婚、哪裡出車禍、政治人物說了什麼
這一點真好
台灣人的水準就是這樣子。

愛罵媒體沒水準
但自己的水準就是適合這樣的水平。

後來不知不覺
看到了某個影片

點進去才發現
大家還跟我蠻多一樣的地方

是啊
活在這樣的狗屁世界到底是要幹嘛
這世界都已經進化成每四秒有一人自殺的地獄了
活著到底是要幹嘛?

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
追求自己的人生?
追求自己想要的一切?

我想
大家自私一點
管好自己
不要一直去管別人怎樣怎樣

將自己顧好
照顧好自己
別人要求你做不想做的事情
別聽就好
如果冒犯到你、甚至不尊重
一巴掌打過去就對了www

我曾經把別人當作一切
後來才發現
別人也只是把我當理所當然
那個別人
有家人、朋友、曾經的老闆同事

真的
無所謂了
我只會對這世界比中指。

現在我想嘗試的東西
是啊
如果生日願望會實現
趕快去把一些想做的事情做一做比較重要。

這樣一想
就解脫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