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台灣人的公德心

最近真的
在公共場所
有很多缺德的行為被我看到




最近在論壇上看到有人發文
說在中友百貨有人直接把吃完的垃圾丟在位置上
簡直讓人傻眼

我也這麼想
垃圾桶有這麼難找嗎?
有需要這個沒道德嗎?

在電影院的時候
看到電影院給的規則
就代表有多少人根本沒有大腦
思考說這會不會影響到他人

廁所算是我的底線
太多女生實在是沒技術可言
把馬桶用踩的
或者是衛生紙亂丟
尿有的時候我真是佩服可以搞得這個誇張

一點水準都沒有!!!

超商的垃圾桶
好像蠻多人都討厭追垃圾車
就跑去倒垃圾
看到超商的公告
也讓我蠻傻眼的

到底多少人真的把超商當家啊==
小垃圾如果有買東西就算了
家用垃圾還是請乖乖丟垃圾車好嗎?

一些大賣場、公園、百貨的垃圾桶
如果真的要倒
就麻煩當客人、消費光觀吧

在路上
有些人真的⋯⋯騎摩托車
看準紅綠燈要亮了
就吐東西、接著往前騎

圖書館
一堆人不知道幹嘛
一直走來走去
帶小孩進來也沒在管
佔位子消失超級久

唉⋯⋯
真的不要這麼沒道德心!!!

台灣人的教育在某方面真的很失敗
將心比心都做不到
還有臉去說別的國家
一點羞恥都沒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