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7日 星期六

最近進入鬱悶期,於是台中一日遊

不知道是因為一直突發的下雨
還是最近去圖書館去到有點怒
感覺每天都好疲累⋯⋯




一直想要振作、努力
內心的聲音說:「不要偷懶、趕快努力!妳沒有休息的權利!」
結果逼到最後,精神都有點不振作。

我想起以前的事情、不自覺笑了出來
『對喔,我的老毛病又來了。』

因為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努力
一直覺得自己很廢物
所以我要努力、認真

所以我的腰
我的膝蓋
我的眼睛

就這樣被我搞傷了。

我笑了出來。
我到底還要被自卑感愚弄到什麼層度?
這算哪們子努力?

我學乖了
不去理會
今天就去看電影
去百貨吃火鍋
逛街看書
一心今天要專心當個廢物

然而一路上的人事物、商店
都讓我覺得蠻有意思的。

從早上的二輪電影院
我本來還蠻懷念的
很久沒有來看了

結果大家是不是抱著一種“反正這是二輪電影院”
就很大聲的在電影播放中表達自己的聲音
以及小孩一直鬧
後面的一直打翻東西
旁邊的手機響不停

本來以為看早場的比較沒有爛人
是我太小看這群爛人也是早起的

台灣人的水準真的是爛到一個爆炸!!!
上個廁所就知道台灣公德心也是一個字 爛!!!

幸好在重要的時候
大家就比較安靜的看
我還算是有享受到這場電影
而不是花錢來被氣死的

難怪我這麼久都沒來了⋯⋯
真是沒水準的觀眾!!!

看完感動完、也氣完之後
就騎車去百貨,這百貨我還是第一次逛
因為感覺⋯⋯四層樓真沒什麼東西
只是為了傳說中的火鍋店青菜吃到飽
以及來上廁所而已

這家火鍋店特別的地方
就是青菜的種類特別多

而我在夾菜時
聽到旁邊人聊天說:「如果帶我弟來,一定會氣死。」
「哈哈~妳弟的話,應該帶去吃牛排、而不是來吃菜。」

我瞬間也想起我們家過年時
吃素的人總是不受重視
我媽跟我姐總是要配合吃肉的餐廳的素食餐
或者是根本就不去了
在家自己吃完再去

直到有一年
一位親戚也吃素
忽然全部人都去素食餐廳吃
這時我才明白:『啊~原來如此。』
不受尊重的感覺是這樣子啊。

其實我是很希望我姐跟我媽都一起的。

唉!吃個火鍋也想到過年的事情
真、無、聊!
吃菜吃菜~~
我一口氣吃了四盤青菜
來平衡我一個星期的飲食均衡

吃飽滿足之後
結完帳、要拿發票時
不知道為何黏在零錢盤上==
害我使出貓爪功www
真是一番折騰www
小姐也笑了出來~
這一家服務態度真的蠻優質的

雖然價位是真的小貴一點點

在等過紅綠燈的時候
剛好有一個活動在舉行著
我看到一堆人在拿鞋子“杯筊”的場面
看著大家為了鞋子衝了的場景
不自覺微笑(真是太有趣了這活動,但我這拖鞋真不想拿在手上就是⋯⋯

我去了三連星
看了漫畫跟畫冊
忽然懷念起在日本的日子
畫冊根本是當漫畫在買www
現在看到畫冊也沒那麼心動
因為真的買到膩了
但看到一些畫家的用色跟構圖之傑出
還是有點心癢癢www

之後去公園
頭腦又浮現出小說的故事
這場景可以如何應用之類的


明明今天要當廢人的
頭腦卻自動開始收集素材
真煩==

而公園真多外國人
我想他們都是被旅行文宣給騙來的www

但公園是真的越來越漂亮就是
只是鴿子跟松鼠也越來越囂張⋯⋯

接著我到了安美利特
一堆人啊⋯⋯討論一堆有的沒的
而我看到牆壁海報真想拿==
當然有水準的我是不敢做這種事情(哭

這時我看到一個小女孩竟然對著灌籃高手海報說出名字
我真是嚇到吃手手
而在一旁女孩的爸爸介紹灌籃高手的成員
說了櫻木花道~籃板王
流川楓~最強的(笑)
宮城~運球很強
大猩猩~隊長~
然後竟然給我忘記三井壽!!!@@
還說一旁的木暮射籃很準!!!(實際上好像也蠻好的

我不能接受啊!!!
真的想直接開口糾正一些細節、跟補充灌籃高手的奧妙
但我又怕我開口讓這老爸漏氣、傷到男人自尊心
就憋氣出門(孬種一枚

不過二樓的商品
真的出得越來越差
我看著工廠的東西
真的都差不多
當時我走遍東京
有覺得真的有點膩

真希望能夠研發一點新玩意~

接著我去了墊腳石?
反正就一個大書局。
純粹是被冷氣給吸進去(真的太熱了

結果一直看到不錯的書籍
甚至有些都命中我的心臟


好多人靠著一股衝勁、堅持、毅力、目標
都在人生中找到自己的定位

我啊我
真的是太慢了

但慢也沒關係
永遠都不嫌晚

我也不要急
用自己的步調
一天比一天進步
開心認真的活每一天

其實這樣就夠了⋯⋯

接著我餓了(喂
就買了一家飲料
但走過去的路人也實在是⋯⋯
大聲說:「這家我買過、不怎麼樣。」

我內心想:『你靠腰喔,說這麼大聲是想怎樣?打架嗎?』
我就覺得這家根本沒大問題、誠意又十足、雖然小貴也還行
有些人真的行為舉止很欠罵www

接著騎摩托車到忠孝夜市
一堆美食真是看不完
但排隊人潮⋯⋯我總是避開
選擇了路邊的肉圓www(台中肉圓人也太多==

我買了兩次
印象都還不錯

應該說
夜市的東西其實都不差~
至少我買的都有古早味的感覺

忠孝夜市還有台灣的風情
一中商圈則是學生跟遊客
逢甲夜市就去騙觀光客吧

東海則是太久沒去了⋯⋯

今天一路下來
真爽。

雖然不知道自己在累什麼。
但就是感覺~真開心^^

果然累了就是要當廢人
而且找到一些有趣的東西
明天有動力奮發向上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