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具荷拉⋯⋯兩位天使都飛走了。離開這垃圾的世界了。

禮拜天去逛夜市時
等餐時看到手機韓星版忽然爆炸
點開一看,我當下就回家了。




是啊
又一個天使離開了
一個明明沒做錯什麼的女孩

曾經為了自己奮鬥、上法院
但是前男友卻連坐牢都不用
自己的影片曾經被大家瘋狂搜尋
曾經尋短、想努力復出時
好友卻在一個月前自盡了。

我想這樣努力的女孩
到底大家有什麼資格批判她?

死後卻還要被人罵不珍惜生命
甚至一堆人猜測她是被韓國潛規則給謀殺

我就覺得這種世界毀掉好了

看到希大將IG清空
我想也是因為累了吧?

其他的人更改行程、取消活動
還被罵是找理由不工作

這世界病的人真是多
網路的世界沒有法律的強制約束
就可以如此為所欲為

這是一個自殺、憂鬱、精神疾病、價值觀偏差的世界
我無法幸福
就只能靠毀謗、調侃別人來讓自己感覺好受一點

恩⋯⋯
神應該要放棄這個人吃人的世界才是。
已經沒救了。

大家的反應
就像是將別人的死亡當作一個茶後話題一樣
不痛不養著
甚至不尊重死者

神經病的世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