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小丑

這一部電影
算是之前的超級話題吧?

過一個月忽然想記錄一點

我自己是些微憂鬱症
看完只覺得很舒壓



本來就覺得這演技很厲害
果然不同凡響

光是拉著自己的嘴巴擺出微笑的面貌
我就已經有點雞皮疙瘩

而網路上看大家寫出一堆東西
我只覺得還真是認真啊

不就是很簡單的道理
被大家說得很神聖、扭曲、現實、興奮感

我的話⋯⋯

這是一部主軸:
沒人要幫的人、最後徹底解放自己的過程

有時候我會對犯罪者產生共鳴
就是因為有時候是別無選擇

當你越是想要融入社會
社會只是一直賞你巴掌

越是想要當一個正常人
大家就越是看不起你

越是最真心疼愛的人
就越是讓你徹底崩潰的殺手

將原本當初那個美好單純相信著你的自己徹底的殺掉
那自己只好反過來殺掉對方

曾經崇拜過、敬愛過的人
結果是一個混球

呵呵
大家都活在自己想像出來的現實
活著一種自己很好的假象
直到有一天被搓破

這時就是考驗自己
是否能夠選擇自己真正想成為的人的道路

在我眼中
小丑成功了
卻也變成了社會上的犯罪者
他勢必要為自己的選擇付出代價

只是至少我很開心
他看起來快樂許多了

在這狗屎般的人生跟世界中
至少有活出自己的快感

殺掉欺騙自己的母親
殺掉嘲笑自己的主持人

支持自己的人正摧毀著一切秩序。

暢快。
愉悅。


卻也誕生出蝙蝠俠的開始。
一個將會反擊自己、愉悅自己的力量。

扭曲的黑暗只會一直吞噬一切
光明則是一直發出光輝著。

相互輝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