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很久以前、一個雪白的女孩離開了⋯⋯至今難以忘懷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會想起這個人
恩⋯⋯




我自己曾經蠻沈迷韓國綜藝節目
歌曲、團體倒是還好
大概有喜歡幾組
但沒有那麼深入

像是F(x)我其實是從歌曲中認識
還有『我結』中認識了宋茜、接著是她的妹妹們

這位女孩讓我有初次印象的
其實是惡評節目
當我看著她念著那些東西
還要笑著回應
接著繼續主持節目、說出自己心聲

這算是我對她的第一個印象

而有些網路影片也多次提過雪莉
像是摩托叔叔、Denq 都有提過
大家的留言則是完全攻擊這作風迥異的女孩

我自己的感覺是原來穿不穿胸罩都要被放大看
不過感覺這女孩其實沒做錯什麼(因為其實沒犯法、傷害人)

錯的是她的想法還是太超過社會的風氣了
至於團體的風波我就不太懂了

然而有一天網路整個大爆炸
我看推特時的標籤提到這名字,我還想不會是她⋯⋯
結果我趕緊看ptt,已經紫爆了
大家整個情緒都有些打擊到

忽然之間
這個我明明只是淺淺的知道過的女孩
但是二十五歲的生命
生前的種種事蹟
還是讓人太心疼

當我知道她的前團體成員都趕緊回來看她
忽然很感嘆很多

而各種媒體影片當然是不放過這話題
各式各樣令人瞠目結舌的事情一個接著一個上演

女孩的生命換來的
還是大家的口舌之戰
接著還有人網路霸凌她的前成員

真是嘆息
天使還是回天上
不要逗留在這個狗屎般的世界比較好⋯⋯

寫在最近韓國的事情又一直爆發很多東西
有些團體因為節目造假又要面臨解散、搞得粉絲傷心
接著某男偶像的震撼彈引爆兩方對戰
在節目中真情流露的女歌手卻被攻擊臉好腫

是啊
惡評重來沒有停止過

忽然覺得
天使輕輕回到天上
地上一切什麼都沒有變動

這就是現實世界。
什麼都沒有變化。

今年真是太不平靜了
2020快來吧⋯⋯

我只祈禱這不是新一波的地獄的前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