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2019.11.02 《Thunderbolt Fantasy 西幽玹歌》虛淵玄來台中見面會 點滴 對秀泰的ooxx


因為在西洽版上看到消息
網友的回覆又說:「那人來了!!圍起來圍起來!!」
害我笑噴www

於是猶豫一下,決定還是去排隊(超討厭排隊的==
然而狀況沒想到蠻煩人的⋯⋯
不過為了見到老虛一切都是煙雲~




因為台中我還以為會在大遠百或是比較大的場地
地點選在小書房 秀泰站前 的時候我就有不好的預感⋯⋯


不過虛淵玄老師一來整場歡呼響不停

操偶師們也是四位偶賣弄風騷、搞得大家一直瘋狂尖叫

害羞的導演們則是讓人印象深刻www

以及被操偶師一直說對導演又愛又恨、導演的微笑就是:『第三季給你死』的感覺wwww

記者的爆炸性發問也是引爆全場
女主角的情路果然是大家期待的XD

不過感覺虛淵玄在編劇上一直挑戰自己
嘗試各種新鮮的東西、同時害怕會不會拍不出來

但是霹靂公司可不是蓋的XD
畫面的呈現一直都驚豔到虛淵玄

感覺看到雙方合作關係是互相相乘上去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感動(感動什麼==??

感覺霹靂公司讓虛淵玄盡情的發揮各種想法
雖然時間上會刪減掉一定的量
但是概念、想法幾乎都不會干涉

甚至虛淵玄有跟台灣編劇討論、是否讓台灣線路的主角們參一腳www 只是因為設定上的關係(我感覺是很難就是

不過我好希望天狼星、蝴蝶君加入就是

我後面的則是說:「秦假仙~~~」害我們這一排笑出來

而殺人的一百種方法⋯⋯
感覺武戲的套路也是嘗試各種角度、方式、運鏡

導演跟操偶師幾個小時的努力
可能就為了幾秒的畫面

聽到這一點
忽然覺得有特典一定再去重刷幾次

我遇到有人一口氣買四張一直刷www


虛淵玄則是感覺疲憊但一直面帶笑容
感覺心情是真的不錯
也說雖然台日中間隔著海
但我們之間的距離因為這部作品而更接近(印象中的話

也說到第三季女主角們都會登場
但有無便當就⋯⋯嘿嘿==

至少劇場版虛淵都不虛淵www
為了第三季,便當先收著的意思嗎?(笑

而虛淵玄整場都很禮貌、親切
簽名也是點頭鞠躬

離開的時候、被大家用歡呼聲迎接走
也是跟大家鞠躬致謝

拜託!
虛淵玄先生一定要再來台灣啊啊啊啊啊!!!!!QQ

也真心期待虛淵玄一直寫出讓人熱血沸騰的劇情!!!


此外操偶師們真的好累
因為還有粉絲拍照時間
看他們都一直拿著、簡直覺得這根本是耐力大考驗==
那一尊超級重的耶⋯⋯
加上武器更是可怕的重量

感謝舉辦這活動的單位!!!!!!
超開心的!!!!!!!


***負面區***

首先要早上排隊
因為有兩邊入口
導致大家都排成兩邊、進入的時候另一邊幾乎都是前面號碼
我們另一邊則是後面的

小書房或是活動單位在這方面有點⋯⋯恩⋯⋯

有人因此很不爽
我自己則是有拿到就佛祖保佑

這部分感覺 秀泰 站前 的活動規劃不是很好
秀泰工作人員雖然有出來叫我們不要跑什麼的

但是門口都沒有告示之類的
導致有點部分粉絲有點不平衡

不過大家都是乖寶寶
都不會奔跑
不然膝蓋有問題的我應該早就搶不到了(哭

拿號碼牌算是光速發完
我是九點就去、十點半拿到時大概中間的號碼了。
對,超扯==


然而最有爭議的大概是⋯⋯公告更改吧?

網路小編其實看得出來很用心回答大家問題
而且一直忙碌著(有時候感覺加班回覆大家

活動公告其實都寫得很清楚(還用紅字


只是編輯的部分因為在留言的地方才放上入場說明

而上面寫的入場時間是下午、細節要看連結
因此很多人誤會了排隊的時間

下午的時候有很多人才知道號碼牌發完了
有人還從外縣市衝來
現場排隊排很久⋯⋯

現場的工作人員也是當天下午才知道臉書的問題
但因為不是當事人
大家忍著繼續排

因為這部分真的很尷尬。

接著是秀泰的問題

場地超級小(而且中間一棵不能移動的樹木是怎樣的設計我不懂、音響設備也是很不好、後面還用椅子擋住,人這麼多怎麼不移開?旁邊的空間也是動線問題多多)

感覺對秀泰辦活動的水準要打上問號。
以及兩方的溝通可能也有問題
可能是因為臨時要辦活動
才導致有這些問題的發生

場地這麼小卻要塞入這麼多人。
我都差點感覺要窒息(幸好有帶東西==

因為連一百人幾乎都是用擠的
下午排隊的人幾乎只能在外圍或是最後面看

這部分算是比較遺憾的地方。

如果說霹靂公司是公告更改異動的問題
讓下午來的人有苦難言

秀泰則是⋯⋯我是不知道這責任是要歸誰

秀泰站前小書房場地根本就不適合舉辦活動(感覺人員都沒有這方面的經驗,連檢查音響的前置作業、門口公告排隊或是號碼牌的即時狀況等、現場排隊管理不要讓人一直等、座位的規劃也沒有用線條之類的測量、或者是將後面的空間擴大之類的,一些基本措施都沒有,很多人都要自己詢問才知道號碼牌早上已經發完的狀況、工作人員只會一直討論東討論西也不會現場宣導、拿個顯示目前狀況的牌子很難嗎?)。

我自己參與過很多活動,這次算是蠻傻眼的
這麼消極被動的態度
這部分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說。

不過
我是真心希望不要在有一棵樹木的地方辦粉絲見面會==
真心傻眼www

如果是秀泰免費提供場地
以上發言算是我白目混帳

如果不是的話,就~大家這次印象都留下了。

然而舉辦活動真的不簡單
公司大家也是為了讓粉絲開心才臨時加開這活動
真心感謝提議要舉辦活動的人
只是因為真的太難得
所以大家都拼命排隊
甚至從外縣市衝過來

如果能夠多一點用心、少一點尷尬的錯誤
想必會讓更多人留下美好的回憶、而少一點誤會的憤怒

還是感謝活動單位的人一直奔波、感覺得出來很累
百貨的工作人員一大早就工作也真的蠻辛苦的。只是希望這次經驗值有收到就好。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