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紫羅蘭劇場版觀後感(小雷

衝著京阿尼
FREE、上低音號
接著就是這一部
我這一年為了京阿尼一直跑電影院
跑到都覺得自己好像回到以前每週看電影的日子



這作品算是我最喜歡的京阿尼作品
女主角真的是太漂亮了
並且越來越有感情跟人性化

中間兩個橋段
像是跟著妹妹一起舉雙手拜託社長時真的太萌
編織各種髮型的時候也很可愛、甚至學會吐槽回去

都讓我更加喜歡女主角~

這一部是刻畫姐妹之間的情誼
最後的部分、特意不見面要等到獨立後
親自將幸福傳遞給對方
這一點真是讓我感動

我中間哭了兩次
但我後面的哭聲一直不斷
我還是比較冷血一點

然而妹妹努力要獨立成長
姊姊我就比較心疼一點點
是因為最後還是無法跳脫這身份的束縛
但是為了妹妹、依然從信件中得到幸福
這份親情真是太偉大了

而送信的男生
我是看到跟社長的交換條件
竟然是一台新車

全場幾乎笑翻天www

果然是男生會要求的東西(我可能要加班費之類的www
不過男生的服裝
背後有空洞設計、鞋子是高跟
這一點真的很特別
我個人蠻喜歡這種設計的

不過這種鞋子要跑來跑去
感覺應該很累吧⋯⋯

不過
『幸福的傳遞』
真的是一件很神聖的工作
無論是郵差、寫信、或是各種類型的工作
都是有意義存在其中⋯⋯

本來以為女子學校的故事蠻無聊的
但幸好劇情很流暢
姐妹的故事連接著也很流利
甚至中間的爆點算是淚點
『那個名字是為了你而捨棄掉』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個就哭了

無論怎樣的人生
各自嫉妒著、愛恨著
卻又是彼此給予幸福者

活著真好

感謝那些帶給我們美好時光的人們
願在天上也是幸福的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
作品傳達的信念、我們已經好好接收到了。

真心感謝您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