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喝了一個月多的能量水的感覺


自從聽了版主的「水」的製作法
我就實驗了一個月以上多了
感覺是⋯⋯真的是有感覺




方法靈感
版主好像是透過日本一位學者得到的靈感
然後自己用靈媒的方式實驗

倒一杯水
周遭貼上寫上正面話語的標籤
放三個小時
這杯水就會改變

簡單來說意念影響實體

我自己一開始實驗
放三個小時後、水變成超級無敵好喝!!!
我真的有點被嚇到

副作用是,之後不這樣做的水
都覺得好難喝www
因為感覺真的差很多

不過這一個月我身體有發生過兩次危機
有一次半夜突然急性肚子疼痛

不騙你
真的是身體像是要撕裂的感覺
我整個人幾乎虛脫
像是要死掉的感覺

從廁所到床來回大概十次以上
半夜幾乎痛到昏過去、然後又痛醒過來

我簡直快要崩潰掉
幸好到早上身體雖然虛弱
但疼痛感幾個小時才發作一次

後來絕食一天、慢慢補充電解水之類的
第二天才敢吃粥

我第一次覺得身體要垮掉了

第二次發作是隔兩週
但是作用力才幾個小時
而且因為上次的經驗
這次雖然痛起來也是要命
但時間比較短、我也就忍了過去

我有一個也是靈媒體質的朋友
說我的肚子在發光
但是黑暗的也就深藏在肚子的上方

我也只能呵呵兩聲

發光啊⋯⋯
我是要變成螢光蟲嗎?==

然而現在我的負面思維的確減少很多
雖然反彈的時後也是很可怕
自殺的念頭一直瘋狂的叫我去跳樓、自盡

真的蠻強大的

我知道惡的力量是來自我的恐懼
所以也就是我錯誤的信念導致我的痛苦

接受就好
我是一個不完美的人
我是有邪惡念頭思維的人

然而
我會選擇我想走的路
不會做讓自己後悔、傷害別人的事情

就這樣。

犯錯、就彌補
知錯、就修正

人類啊
畢竟是一個夢想完美的存在
卻又忘記現實的愚蠢生物

能量水我可能之後都要繼續喝下去
而且想要訂做專用的水杯
上面刻滿我想要的正面念頭信念

這一定會陪伴我一生~
呵呵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