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自殺


最近腦海中一直浮現的想法
就是自己消失掉
讓自己從這肉體、從這人生中解放掉



世界衛生組織(WHO)於今(10日)發布報告指出,全球每年有近80萬人死於自殺,自殺死亡人數比死於戰爭的人還多,平均每40秒就有一人輕生身亡,這數字還不包含自殺未遂者。
這份報告中指出,高收入國家的自殺率最高,自殺已成了年輕人口的第二大死因,而最常見的3種自殺方式分別是:上吊(hanging)、服用農藥(pesticide self-poisoning)和持槍自盡(firearms)。
資料出處: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amp/20190910edi005/

我一直在想
為什麼我會無法掙脫這種想法

我也明白很多人很鄙視我這種人
一直活在負面的思維之中

我也害怕自己影響別人
所以寧願沒有任何朋友

不過身邊也有憂鬱的朋友我也不敢靠近
因為兩個狀況不好的在一起
共鳴起來只會更加麻煩

我嘗試了一些東西
目前冥想跟能量水幫助我太多了
以及網路上的影片教學
更是幫助我用新的視野看世界跟生死

也就是那位看到了整個流程
呼籲大家不要自殺
死後不會有什麼報應
但是會活在自己痛苦的泡泡之中
一直重複著一樣的輪迴、直到自己想到另一條路

這樣真的太殘酷了

我也覺得很煩
這樣的輪迴機制
靈魂的系統
到底是誰設計的?

總感覺我們是自己給自己找麻煩
讓自己捲入自己的遊戲之中

雖然曾經我得到了答案
也就是我們是為了得到幸福、快樂、體驗
才來這個爛世界

是啊
我們真是蠢
蠢到不行

我們是為了看到發光的自己
在困難之中成長的自己
在黑暗中也不放棄的自己

是啊
我們在追求成為最好的自己
享受這個遊戲打關卡的過程
不給自己任何的限制
但是給予我們武器跟課題

限制是我們自己給予我們自己的

只是偶爾
我對於光啊、靈魂啊、愛啊、提升啊

真心厭煩

我只是一個想賺錢的愚蠢人類
想靜靜消失的靈魂

可以的話
真想變成一種自由自在的存在
不受任何時空限制的存在
也沒有任何是非對錯的界線

只有我自己、整體
全部都交織在一起

靈魂啊
我真的
撐不下去了。

趕快去睡好了。
這樣就不會思考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