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冰雪奇緣2 觀後感(內文有雷)

想起上次看第一集我才剛出社會
現在看第二集我已經年紀一大把了(淚
總而言之這一次我其實是蠻滿意的




這次我想說避開小朋友軍團
選擇平日早場英文版一定沒有問題
結果有智障老師帶一大堆小朋友來看
一直踢椅子跟大小聲、真是想嗆XD
但感謝小朋友們中途都沒有嚴重干擾
不然就會看到阿姨的爆氣www

而且劇情中有聲音、類似歌聲的東西會一直呼喚Elsa
後面的小朋友說:「有鬼啊~」
害我笑了出來==
是真的蠻像的XD

雖然第一集的劇情我大概記得一點
其實也不影響第二集是因為雪寶會用一分鐘時間重新演給你看www

一開始算是力量的來源之處會有聲音
一直呼喚著Elsa

本來一直抗拒的女王
最後力量影響到王國的運作
一行人只能前往北方

也因此發現到父母死亡的原因
祖先跟先民們之間的戰爭
水壩原來不是禮物而是一種陷阱
自己的母親原來就是當初救了父親的女孩
姊妹是兩個民族混血的

這些橋段有點飛快帶過
我是覺得蠻可惜的

阿克求婚記實在佔據太多時間
而且用古代的MV風格來搞笑
還我看到閉上眼睛、不忍心看XD
實在是惡搞啊www

安娜反而是最讓我亮眼的女孩
一心守護姊姊
一個人也是努力的想要守護王國
甚至勇氣可嘉、引導巨石人的力量毀滅水壩

其中王國軍被困在迷霧之中34年我也是傻了
這種設定有沒有有點小牽強?==

ELSA在海浪中奮鬥的過程做得不錯
個人很喜歡新造型、海中獨角獸的設計
簡直出公仔會一堆人要買
超漂亮的啊~~
不過在力量的根源之處
「水是有記憶的」
所以找到了所有的解答、水壩需要被摧毀掉
接著自己被冰凍起來

我就知道安娜要出動了www

不過姐妹之間的互動
常常安娜處在一種牽制姊姊的角色
有時看得很煩
但後來卻最喜歡安娜就是XD

ELSA則是將安娜送走、自己獨自前往北方時
我是覺得這種安排很恰當
不然安娜根本是累贅啊www

而使用魔法的部分
我只能說外國人這方面真是強到爆炸
用電影院觀賞女王的魔法真是一大享受
以及歌曲表達著親情的部分、害我被感動到哭出來QQ

歌曲跟特效我都給予很高的評價
人物的部分安娜一百分WWW

劇情的安排
最後變成姐妹都是女王、一個在北方、另一個在王國
其實我蠻喜歡這種安排的
前面跟後面相呼應

不過中間一堆惡搞的部分真的是扣分的地方==
有點小可惜就是
不然大概知道編劇的巧思跟用心是什麼
如果可以好好把故事說完整就好了⋯⋯
像是父母的故事、姐妹之間的情誼
而不是一直阿克不懂女人心之求婚記⋯⋯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是很值得去看的影片
至少我覺得是及格以上的作品

大家現在看片都已經太挑了www
能夠這樣成品我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然後小朋友們、能不能不要來早場英文版來亂啊?
這樣阿姨們很困擾耶
因為我們就是要避開你們啊

那些帶小孩的大人們
要帶小孩來管一下不要踢別人椅子、打人家頭好嗎?

台灣人公德心世界最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