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台中版的奇聞軼事

最近又在板上潛水
發現到一個人一直發文
感覺好像怪怪的⋯⋯




點進去看
感覺是一個人請餐廳打包外帶
然後因為東西放在一起
導致味道變了
讓孩子吃不到好吃的

然後在網路上反推這家餐廳

我當下三條線
感覺這年代店家也太慘
幫人打包還要被罵

雖然另一個角度是
如果打包能夠用心一點就好

但是我個人想法是店家願意打包已經很佛心了(打包也有成本啊⋯⋯而且不環保

然而這個發文者像是媽媽?有孩子是比較需要照顧的感覺
然後感覺精神⋯⋯有點異常

看他回文的方式有點鬼打牆
我都覺得很可怖

網友的回覆
有的直接嗆
有的則是開導
有的不忍心、希望她去看醫生

等等

呃⋯⋯
這時候我只覺得台中版版主感覺好像消失了

其中有人回覆說要特別去吃這家支持
倒是讓我笑了

這人發文希望大家不要去吃是為了幫助大家不要吃難吃的
結果的確反而激發我們更想去吃的動力www
因為店家真的超衰的⋯⋯
不過這人的精神狀況
我想大家可能也就覺得⋯⋯恩⋯⋯
確實不要再說了
真的很怕隔天有社會新聞

關於餐廳
但我查一下發現是要預訂的
而且是親子餐廳?

啊啊⋯⋯我這單身的 ==
去那邊是被母性光輝給閃死就是?XD

不過我想到那個人的精神狀況
在網路上跟大家這樣對嗆、對話
竟然還感覺比較好

忽然覺得很害怕跟擔憂
我之前也有友人懷孕生子
然後曾經憂鬱到希望先生去死之類的

該怎麼說
生了孩子就要負責
這壓力之大⋯⋯
而且是不能反悔的

就算要找人訴苦
可能也只換來:「反正妳生了就要負責。」、「妳怎麼可以這麼自私?」

這樣的言論
導致當事人精神狀況越來越惡化
加上周遭沒有支持系統的話

呃⋯⋯
好怕出事啊⋯⋯

不過我想他還能夠網路上發那麼多文
而且也提到不會死

只希望她能夠度過難關
而且其實她做了一件好事
就是讓大家忽然想去吃這家餐廳www(我自己就想去

無論如何
在社會上
有孩子的媽媽就是原罪
做什麼都不會被諒解跟原諒
只有高標準的要求跟責任心

我看身邊的例子特別有感觸
當女人真的是原罪
甚至能不能墮胎都要被管
說我們是殺人犯等等

恩~
沒有男人我們女人能懷孕?
男人能夠懷胎十月?

反正什麼都怪我們就對了。

我雖然不是那麼女權主義
但偶爾只是覺得

上帝果然是男的
超級自私www

如果女人這麼糟糕
怎麼不全部毀滅掉?

啊我忘了
我們是要守貞、傳宗接代的工具
地球七十億人口就這樣生出來了

我想
現在大家都不太想生
果然是冰雪聰明的
既然這社會這麼自私
我們為何不能自私一點
不要讓孩子生在這自私的世界就是我們最大的保護

大家滿嘴說會幫忙
其實根本都不是真的
大家都自顧不暇了
誰要幫這麼麻煩的事情


請上蒼保佑那些已經被生出來的孩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