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2019.11台中食記:台中大遠百 11樓 BELLINI PASTA PASTA 新開幕活動來抽獎!

                       (官網形象圖 超豐富的!)

最近去TopCity台中大遠百看 東離劍遊記 的 電影~
看之前是中午時間、到處尋鮮著
晃著晃著看到有新店!
直接就衝進去了XD

因為太早進去
裡面感覺一個人好孤單
服務生們都走來走去的

我偷偷看菜單邊偷看他們
竟然用手去碰桌子發現有灰塵
直接消毒擦桌子
有人帶小孩來餐廳
也是把兒童座椅消毒過再拿去給媽媽

我只覺得真是高水準要求的餐廳啊⋯⋯(嚇到

而服務生的態度真的很讚
微笑、常常跑來收、詢問是否需要調味料之類的
這一點我就想到海底撈,都是服務超讚的

餐點:
我吃了一整組套餐
前菜部分麵包蠻香的
湯我比較沒有印象、有品質、味道是比較營養的XD

麵的話,我是點番茄的,甜味會比較明顯
肉跟三色麵搭配起來蠻可口的
香味很佳、有一點起司配在一起香味更加提升
吃了半盤可能要配水吃,我是吃一點休息一下滑手機www

麵的烹飪是不錯、吃得感覺有技巧在
可以跟其他的店家有所區別
吃得出品質是真的蠻好的
只是我的嘴巴吃不慣高檔貨(狂笑

甜點是真的蠻扎實的
每次甜點好像不一樣、要跟服務生詢問


飲品我是選擇配餐的紅茶,糖度會給你一個小糖杯自己調整
我是一整杯直接倒下去www
喝起來很順口、搭配上麵條跟甜品蠻好的



環境:
這一點是最吸引我的
座位超級舒適、簡直我差點以為我在家裡客廳www
有大電視可以看轉播,讓我邊看手機邊看電視XD


也很吸引我想帶很多朋友一起來這邊
環境真的太讚了
這點裝潢是真的跟別人不太一樣的氣氛


最近他們有新活動
10/29-11/4打卡再1000元品牌抵用券

網路上則是抽獎活動:

【 台中大遠百 】10/29歡慶開幕🎉🎉🎉
打卡曬美食 請你吃大餐
👉抽獎 👉 1000現金抵用券
⟪活動說明⟫
📌 活動期間:2019/ 10/29-2019/ 11/4 PM23:59止
📌 活動方式:
活動期間至粉絲團活動頁面下方留言區
留言告知你最愛BPP哪一道餐點
並且上傳餐點照片或影片(全台門市皆可)
就有機會抽「1000元品牌現金抵用券乙張」
📌 留言範例:
【和風明太子中卷起司比薩】完全是我的菜
BPP台中大遠百店開幕啦
📌 照片規範:
1. 照片必須清楚且可辨識是在門市拍攝
2. 不限拍攝內容,可以是大夥用餐合
照or品嚐美食等畫面,在不影響店鋪作
業或他人權益下可任意自由發揮
3. 不得使用或轉發他人照片,非活動規範
之照片或煽情、裸露、暴力等照片
主辦方有權刪除照片且取消得獎資格
之權利
📌 活動獎項:
BPP品牌1000元現金抵用券乙張
名額二名
📌 得獎公佈:
2019/11/5(二)
FB抽獎小幫手隨機抽出
📌 領獎方式:
主辦單位以掛號方式將獎項
寄至得獎人指定地址, 寄
送地區以台澎金馬為主
其他區域恕無法寄送


餐點品質好
服務品質讚
環境品質佳

怎能不來呢?!

來去台中大遠百去吃一盤好吃的料理跟看轉播節目吧!XD

這家已經在我的口袋名單中了^^

🏃‍♀️🏃‍♂️🏃‍♀️快揪好友一同分享照片吧!👫
線上訂位👉 https://reurl.cc/MqzQX
電話訂位 https://reurl.cc/vV8qy

店名:bellini pasta pasta
地址:
●台中大遠百店 04-2252-6038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南棟11樓 (台中大遠百遠東百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