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上低音號三部曲,坦白說我不喜歡這動畫,但為了京阿尼還是都看了。


自從夏天的事情之後
我忽然開始狂看這公司的作品、並且購買電子檔的東西
像是紫羅蘭、Free等等



我其實對紫羅蘭是第十集特別有感覺
其他大概是對作畫非常感嘆這藝術之美
不過被稱為「人類聖經」?
是因為提到反戰的關係嗎?
不太懂。

Free的電影劇情真的⋯⋯很不好
不過水中的作畫、那種透亮感真是厲害
動畫我記得第一季有看、後面就⋯⋯恩
生氣的理由都讓我有點尷尬
不過印象中水槍那一集蠻精彩的。

接著其他的⋯⋯kon輕音部,我只記得片尾曲很好聽
我硬著頭皮全部看完
劇情真的不是我的菜
但女生們是真的蠻可愛的

涼宮⋯⋯我看不到後面就棄追
因為我真無法接受女生讓女生去被摸胸部
實在是⋯⋯算我古板吧。

玉子市場不到三集棄追
最後面告白有補看一點
感覺是很純情的作品

上低音號則是看沒幾集也棄追
大概是因為我已經沒辦法看這種慢熱型的作品
雖然品質是真的極高

所以三部電影我都是在沒看動畫版就去看了
但其實也銜接得上、名字都記不太起來就是
可惜的是看得人也太少
Free卻是整場爆滿⋯⋯

我看完的印象點:

學姊的氣勢是真的蠻強大的
少了這人真的有差

女同學? 
想要成為真正的獨一無二
這氣勢我也蠻喜歡的
對秀一丟東西這一點good job (我只覺得也太猛了www

女主角跟男生愛情的路線則是蠻成熟的
戀愛跟現實的狀況有時要兼顧是很難的

以及整個團隊練習的過程
以及選拔的殘酷感
刻畫得蠻仔細的
這部分真的蠻用心的

有一個小惡魔個性的女學妹
我倒是蠻喜歡的
很容易受傷?認為努力根本沒意義
但其實根本就是最努力的人
讓我感覺這人其實是很脆弱的
才外表掩飾成那種個性吧?


本來我還以為我要撐著看完三部電影
沒想到竟然蠻享受的。
劇情都覺得蠻流暢的

每次在播放工作人員名單的時候
我就會想:『雖然我不是你們的忠實粉絲、作品劇情不是我的菜,但至少請讓我為你們曾經為這作品奉獻的心力致上一點我的微小心意。』


京都動畫
謝謝你(妳)們帶給世界的美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