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阿達家族:出乎意料的有趣(雷


阿達家族是我看完紫羅蘭
還有時間不知道要幹嘛
在電影選票畫面看到這一家人的圖、感覺有意思
就買票進去了



首先砲轟一件事情
就是最後收尾的部分實在太扯
有點為了美好結局而結局
這一點扣分

但是但是但是⋯⋯
角色設計實在是太合我胃口了!!!!!!
劇情的安排我大概都猜到
但還是讓我笑到不行
真的太可愛太萌了!!!

好幾個讓我想吐槽但是又覺得很合理的橋段www
像是看家的標準、鬼屋就是好房子www
以及女兒變可愛的部分、媽媽的臉色大變也太可愛XD
爸爸、兒子的部分我就還好,可能是這種炸來炸去的看多了

無論如何
這家族中的媽媽跟女兒
真的是太讚了
好可愛好美啊啊啊啊啊啊!!!!

當女兒說:「怎麼可以阻止我去學校虐待女同學呢?」
光是這一句話就讓我愛上這個女兒(我是變態
以及在學校實驗時說:「這我已經做過百萬次了。」接著招換青蛙去欺負霸凌的女生。

這麼帥又可愛的女生去哪找啊!!!???

而媽媽的姿態、說話的口吻,真的好有感覺啊啊啊啊!!!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這種優雅又黑暗的角色==

然而真正讓我最狂笑的
是一直彈鋼琴的科學怪人管家中間忽然唱歌的部分
真的全場笑翻天
忽然唱這麼好聽是怎樣啊!?
靠杯XXXXDDDDD

這電影的主軸就是
「不要因為別人與眾不同就排斥別人。」
因為我看別人是怪胎
別人看我也是個怪人

特別在這部電影更是有趣www

唉~真想要母女的公仔⋯⋯(我瘋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